柠檬味的樱沫

樱沫很好相处,欢迎和我做朋友吖
cp粉,主磕快新,德哈等
文笔小白,不喜勿喷,主产甜文,可放心食用(* ̄m ̄)

降谷零团子饲养指南

箱子内应含物品:降谷零团子×1、哈罗×1、buff大礼包×1、安室透团子、波本团子×1(以上皆为隐藏款)


温馨提示:降谷零团子形态较多,请及时确认其形态,本店会配送一份详细的饲养手册

注意事项:

1.不要在降谷零团子面前提到“警校五人组”等词汇,他会伤心,可以向本店购买稀有团子警校五人组系列

2.降谷零团子会自带一只狗,请记住它叫哈罗,请自备狗粮(字面意义上的,并不是赤安团子的那种狗粮)

3.降谷零团子会推理、做饭……拥有他,你的生活大概会方便许多

4.降谷零团子可以和赤井秀一团子一同饲养,只不过两人的相处模式可能非比寻常,不用过于担心

5.波本团子可与威士忌组团子共同饲养,饲养时请注意不要让苏格兰团子成为电灯泡

6.波本团子为黑衣组织系列团子,但并不建议一同饲养黑衣组织其他团子,这点很重要

7.安室透团子有固定工作,如果你找不到他了,可以去波洛咖啡厅看看

8.同上,如果波洛咖啡厅也没有找到他,这边建议让赤井秀一团子去找,如果一夜未归也不要担心,只不过是团子们在酱酱酿酿过二人世界

9.降谷零团子本职为公安,正义感很强,请不要做违法的事!!

10.最后一点,本店售卖的所有团子都有自我意识,请善待他们,不要让他们伤心



可能会出现的问题:

1.我的降谷零团子怎么总有那么多钱啊?

答:一人打三份工的团子了解一下,此为团子自身原因,不用在意

2.我的警校五人组团子怎么经常会出现互殴现象?这是正常的吗?

答:团子们现在还处于磨合期,伊达航团子会劝架的,你只需要让他们冷静处理即可

3.赤井秀一团子和降谷零团子怎么总惹苏格兰团子生气?

答:大概是因为不会有人喜欢天天吃狗粮吧…可以将他们分开饲养,请放心,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

4.为什么我的降谷零团子总是偷偷的往外跑?

答:周围是否有野生赤井秀一团子存在呢?如果有的话捡回来一同饲养吧,如果不是的话,那大抵是他在执行任务

5.降谷零团子怎么突然给我做饭?

答:…您周围是否还有一只冲矢昴团子?这是团子之间正常的胜负欲,您可以将饭菜都尝试一下,只不过免费的午餐可能会给您带来一定的麻烦——被扯进团子们的争斗中


祝您饲养愉快,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本店

评论(10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